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9.16

今天早上去体检了,听说昨天抽血的人超多都排到马路上去了,所以定了三个闹钟:六点、六点十五和六点半。

体完检就和P去吃饭了,我们在五道口见的面,去吃了新开的【京谱酸菜鱼】,聊了很久。

她最近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个男生,两个人在游戏中结婚了,算是网恋。那男生在广州上大专,家庭条件不好,每月只有1000元生活费,但还要游戏充值,有时候还要P给他充值、买东西。P说其实不喜欢他,只是觉得有一个一起的玩伴不容易,自己对他没用真心挺不好意思的,所以花钱也比较大方,她现在想要分开但男生太会说话了,每次都把她弄得无言以对,无法彻底分手。而且她对男生有了依赖感,感觉失去一个玩伴还有点舍不得。

这种称不上凤凰男的男生我在各大情感文章中看多了,对白富美说着甜言蜜语,因为那是他的摇钱树。要是跟我认识不到两个月就谈钱的话我肯定是不理会的,P就是太善良了,她经常被骗,无论是感情方面还是推销者。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去帮助她,我能做的只有告诉她分手越快越好,拖得越久越糟糕。

希望你能够觅得良人归,不再遇到这些花言巧语阴谋诡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