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9.15

早上突然想到昨天晚上顾问见面会上的事就有点生气。昨天晚上由于hmp没去就由我来收表,我坐在教室第三排,ywc不知为什么坐到了我旁边,这导致了后来很多人交错班级。班会结束后他告诉我我左侧的人是他前女友,我当时还没有多想,现在越想他这是不是利用了我,有点生气,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不会再和他有交流了。

今天进行了一天的开学典礼,还听了教务的老师讲解选课的事项,发现毕业和学习都好难,好害怕自己毕不了业,有点想退学,但又知道工作的话社会上人心更加险恶生活更加不易。之后找老师咨询选课的时候我差一点就忍不住眼泪又流下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哭,很难过。

今天开始跑步了,发现自己也没有退步很多,一口气跑一圈还不怎么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