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9.17

今天到怀柔进行了一天的素质拓展,其实我有点不喜欢这样的活动,感觉一定程度上并不能破冰,尤其不喜欢信任背摔这样的任务。

我今天依旧没有进行背摔,但是我玩了高空断桥。上去的时候一点也不怕,但当我站在高空中看到断桥之间的距离并不是那么小的时候我害怕了,我酝酿了好久才跨过去。当从高空拉着绳子降落的时候,教练坑了我一把,给我来了个急速下降,吓坏我了,整个人都是懵的,降落到地上之后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我真的很恐高。

早上一来我们还玩了集体木鞋,我们是橙色队伍,队名叫“火力全开”,第一组是倒数第一,但是接力后第二组完美逆袭一跃成为第一名,超开心。

下午还玩了扑克牌、逃生墙的游戏,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子啊未来和工作上都应该细心观察大胆尝试。逃生墙的游戏中男生们都无私地成为了基石把我们女生又拖又拽的完成了顺利逃生,男生一直在下面辅助别人进行托举,倒数第二个完成了逃生,最后一个是之前认识的一个体育班的,他和飞机学长两个人配合默契成功逃生。逃生墙令人很感动。

中午在那里吃的团队餐,不知道烤鱼是不是虹鳟鱼,味道还不错,我们桌都是女生,菜很多都没吃完。

晚上回来用了两个多小时,飞机学长请我们吃了饭,也是点了很多也没吃完。

有一点不开心的就是,男神被更多的人注意到了,就好像自己藏的宝贝被别人觊觎这一样,尽管他并不是我一个人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