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2017.9.24

今天下午去了老乡会聚餐,在沙河。见到许多学长,他们都很优秀。看到学弟学妹们越来越多,莫名的感觉到时间的流失的恐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现在也开始为未来发愁,我也是啊,前路还迷茫着呢。

人生就是这样吧,一直迷茫一直寻找。“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现在我就只有好好学习好好磕盐了。

今天唯一不足的就是当中唱歌太紧张,并未发挥自己真实水平的百分之一,讲真,紧张的我手都在抖,看来我还是得多练练胆量啊。

晚上以前的室友L回来住了,住的是Z的床,我其实挺喜欢和她在一起的,现在想想以前的日子就感到难过,一去不复返,仿佛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我们会生分吗,像那些朋友一样,我不知道,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尽我最大的力量去守护这些美好的东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