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点滴滴,留下回忆。

一厢情愿的不舍 - 张磊

2017.9.25

今天阴天,早上没起来,醒了之后在床上玩了好久的手机,一早上就安装了一个PS,其余的什么也没做。

中午去食堂的路上,偶遇男神骑着他的小电动摩托,我并未看到他,是他叫住我跟我打的招呼,“诶,hi,xx”。我突然想到他从来都是直呼我姓名,没有像其他男生一样叫我姐姐,这算不算是对我的特别呢,啊,就让我活在想象之中吧。

下午上课,我还是很喜欢赵老师的上课风格的,虽然我很困但还是跟上节奏听得很认真,而且他人也超nice,开学以来见了他两次,每次他都会问我吃不吃苹果。

今天看到《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面周莹当众发誓此生不再改嫁,沈星移和赵白石一个失魂落魄一个愤怒不已,真是为他们心疼啊。背景音乐《一厢情愿的不舍》也很好听。

今天晚上室友Z告诉我男神准备国庆自驾去坝上草原,问我愿不愿意同去,我当然愿意啊,所以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想起夏天我没去的那次十渡之行,总觉得我只是一个备用的人选,可能是他知道我不是一个擅长玩耍的人吧。

现在跟他也不是一个班了,接触的越来越少了,所以会更加的疏远吧。

评论
热度(6)